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笑話2 (搞笑笑話笑死人不償命 經典爆笑笑話大全)

搞笑笑話笑死人不償命 經典爆笑笑話大全
1、早上,我心儀的女生竟然向我表白了!

我激動的說:我不是在做夢吧?

她對我說:你可以打自己一巴掌哦,說不定你會醒哦。

我就打了自己一巴掌,然後我就醒了。。。

2、女生:「你如果能馬上給我弄到彩虹,我就和你交往!」

男生:「那你想讓它出現在哪裡?」

女生伸出左手說:「這裡。」



男生笑著抓起女生的左手按在地上,用力的踩紅了。。。

3、有一女同事穿一半透視裝來上班,我就忍不住問她,有那麼熱嗎?非得穿成這樣?

她一語驚人:我不這麼穿,我裡面好幾K的內衣給誰看啊?

4、這兩天和女朋友吵架,冷戰中。問同事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女朋友理我,他說:「你回家把自來水總閘關掉,把飲水機里的水喝光,把廁所的電燈泡擰松,給她的電腦里裝幾個病毒。她自然就會開口和你說話了。」

於是我回家立刻照做。

女朋友回家後發現家裡用啥啥壞,嫌我太窮,現在非要和我分手。。。



來源資料
http://www.twgreatdaily.com/cat72/node15513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